猪婆世界 !♥ ♥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我苯 !!

就是我苯 ,一厢情愿 !!!
我姐妹&我宝贝们都说他喜欢我 , 一直看着我 !
使到我天天都大大声笑 !都很开心的回家。。。
想起都会偷偷的笑!=))



你刚刚对我的冷淡真的好辛苦 !不久就大哭一场 !
有时 , 我觉得我看到的,觉得的都不是真的。。。
一切都是自己苯苯想 !><


昨天晚上 1++我还为你哭。。因为你成绩差了 , 怕你不开心 !
怕你想有人陪你时, 却没人在 !
渐渐的掉了宝贵泪水。。。D:   今天眼睛好肿了。。。@@

我为你付出 , 你爱是收不回 !因为你是我第一次动出真心的人 !
我不会轻易放弃 !有时 , 你经过了我后 
我都会偷偷的对你微笑 ! 可惜你不懂 !><



昨天在学校真的好开心 ! 
多谢 TEDDY HUA 的乌鸦嘴 !嘻嘻嘻嘻。。。:))



我的金句 :只要笑一笑 , 没什么事情是过不了 !:P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