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婆世界 !♥ ♥

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绝交成功 !!! =)

本小姐终于和一些无谓的人
绝交了    !!!
本小姐并没有伤心 , 还开心都来不及 !!
哈哈哈哈哈
恭喜我呗 ! xDD


这些朋友并不值得我去伤心或交朋友 !
说慌 : 1流 ! 她拿第一没人敢拿第二 !×每次给我弄爆她谎言×
创作故事 : 1流到 !!!=O


我已经给她机会了 , 她并不珍惜 !
不是我无情 , 是她一手一脚搞出来的 !!
还要和我说我们班有几个男生追过她 , 当我问那些男生时
我最喜欢他们答这句 : 叫她回家拿尿来照自己样子啦  !! ×
KOK YUNG 说 : 镜子看起来好美 , 那用尿照啦 !!
说得好呗 !!xDD muahahahahahaha =DD


最重要的是 ×× 欠人钱不还 ××
认识那些男生竟然和我说利用他们 !
我才不信叻 !!
当我3岁小孩子咩 ?><


算了 , 绝交就算了 !
再见贱人 !! bye byessss =)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