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婆世界 !♥ ♥

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爱你哟宝贝 !♥

hohosss , 好想念我的宝贝
她人好傻又可爱
她就是我的HONEY 啦啦


帮我们两人之间放了一首小孩子又可爱的歌
就是 : 1 little 2 little khaymun 3 little cindy love you so much ♥谁也不准COPY

介绍给你们吧~
HONEY khaymun :P  ♥


够可爱么 ? 我SIBEH♥她的 :))

 



PENANG :))


前几天去了PENANG , WOOTS ! 我最爱的沙滩♥
看见别人在钓鱼 , 超好玩酱
12++ 出发 , 4++到达
到了当然CHECK IN 啦 , 然后对着我最爱的沙滩玩
和发狂咯 ~

好玩好玩 ♥♥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说 : khaymun , ILY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